close

 

20540008.JPG

其實我覺得我一直以來都很能夠活在自己的世界

我不知道這是享受還是單純習慣

但我真的一個人做了不少的事情

除了吃飯這個小事之外,我可以自己去咖啡店吃下午茶,吃火鍋

甚至一個人連三天發瘋一樣的,一天一場電影

自己找交通工具到從沒到過的地方

就連出去玩個兩天一夜的事情都做過了

還搭訕其他的婆婆媽媽叔叔伯伯

一個人出去我總是很散漫沒有任何規劃

除了目的地在哪,要住哪裡會提早研究一下

其他像是吃什麼,喝什麼,玩什麼,遇見誰,對我來說都是隨便,看著辦的事情

而原本害怕針頭怕得要死的人,去年開始居然會固定每兩個月捐一次血

我想這是我最大的進步吧哈哈哈

認識很久的學長說,獨立成這樣,還能自己去捐血,真的很不可思議

畢竟他參與過不少我以前大學,很嬌滴滴的時候哈哈哈

我堅強嗎,我其實不堅強,因為我有時候還是會想要有雙溫暖的手

有個好像天塌下來,但你只要躲在他懷裡的那種擁抱

可以盡情地哭,盡情地笑,一切隨心,很好

1454421020-627271302_n.jpg

在電影單身啪啪啪(How to be single)上映沒多久

就跟最好的朋友們一起去看了

說話總是最犀利的亞在我們走出電影院,找了間咖啡店坐下之後

就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觸

其實我看到後來女主角學會找方法,自己拉拉鍊的時候,真的超有感

20160317_7415.jpg

我們總是在迎合別人,在有依靠的時候就變成了那種扭捏又不乾脆,一點小事也需要對方的幫助

又或者,總是把自己變成沒有主見的人,什麼都以對方為主,最後失去了自己

我想這就是以前的我,任何事情都要別人做,讓自己變成很沒用的女生

但是我又很愛亂吵亂鬧

現在回想過去都覺得,以前可以毫無保留的單純就只要愛著對方就好

卻不夠成熟

我們都拿著最真的心,毫無保留獻給對方

但是忘記了現實殘酷,時間帶著我們長大,到了現在這個地方

又不負責任地把我們丟在這裡,任由現實把我們割得體無完膚

然後我們顧著自己的傷口忘記了對方,漸漸地無法理解又或者無法確定接下來的路,是否還要繼續同行

過了就是過了,沒有過的,那就只好歸零,讓自己整頓好再出發

不過也幸好,時間仁慈,總會安排一些意外,不論是殘酷的,溫柔的

無形中你也忘了那個人的一切,就連照片也都好陌生好陌生

感傷嗎?感傷啊,曾經他身邊的位子,屬於我

想起來啊或許還會心酸掉下一兩滴眼淚

但是,但是,自己一個人走到現在,偶爾回頭看看

總覺得自己的堅強,獨立,又為自己增添了一些自信美

20160317_6282.jpg

有時候可能因為工作因為一些挫折

想要找個人來聊聊,又或者希望有個人陪我就好了

不過靜下來想一想

現在這單身狀況好像也非常完美

 

我單身,但我驕傲也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